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假装

我又开始假装,难听点叫假死啦>.<
不懂该写什么,因为什么也不是,所以万一写了什么被看到会照成尴尬,因为我不想个人情绪影响原本的和谐。。。
为什么要假装?不是都好好的吗?一切都很好,那种感觉也不错,那现在,逃避些什么?然后又写了一堆东西,真是受够这蛋白的自己。。。
没办法。。。老实说,我找回感觉了。。。所以我害怕。。。
为什么害怕?因为。。。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不明白?没错,因为我自己也不明白。。。
之前的事件,可能真的把我弄怕了,怕自己再次遇到那样的事情。。。我容易被人依赖,所以不是喜欢;我容易被人信任,不代表我是好人。
害怕等待之后的结果?说不怕是骗人,说怕也说不过去,完了我,到底怎么了。。。
当我纯粹发泄好了>.<
假装其实很难受,其实我只需几秒就可以发个短信,问候,关心,其实很简单,但,我却看着手机荧幕发呆,不然就是把信息写了又删,干==
为什么?又是问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只觉得,自己是在等待未知的未来,所以我不能照成别人的困扰。因为自己是在等待,所以不是追求,更不能天天打扰人家。。。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天天问候,天天唠叨。。。
再者。。。我很珍惜那种和谐的气氛,至少我可以很轻松的聊天,没有压力,没有猜想,没有顾虑,没有任何不开心,因为她就是能给我很自在,很放松的感觉,我不需要假装,不需要掩饰。。。所以,可能害怕自己的有时的冲动,有时的口快,有时的挑逗,会带来破坏这一切的因素吧。。。可能罢了。。。
那么,我这么写,不是很白痴?惨了,有够矛盾,有够机车。。。
算了,看过的人,当没看过,我也当自己今天睡太多,睡傻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