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近况?

于是,来写写下最近的近况吧。。。
新年的假期,接着几天后申请的生日的假期,一下子放松后回来的后遗症是:完全不想工作。。。

听到了公司里的一些内幕后,整个心情很糟糕下。。。虽然不抱太大期待,但还是蛮吃惊的。
很大可能,年底的台湾行得取消了。。。然后得好好的计划存款,果然有了车子后,开销大得很。。。

我已经完全不想你了,不去理你,不再只看着你。
你的举动,让我很厌恶,你让所有人误会了,我也懒得替你解释了,因为你自找的。

我常被人说:为何你要表现得好像毫无弱点,样样都行的感觉?
我只能回答:因为我责任感重,所以对很多事情都抱着责任去做好,所以经历过的每一次经验,就多了一样我会的东西。

日子很徘徊的过,剪了头短发引起了不小的回应。我又不是明星,换个发行罢了嘛,大惊小怪什么的。。。我只是头发坏了,剪短另外留长罢了。。。
我还是一样,很爱篮球,很爱我的家人。所以宁愿花时间去打篮球,也不要花时间去喝茶逛街。

情人节快到了,没有想法,所以别问我怎么过,怎么不去主动找一个女友什么的。
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商业化了的节日罢了。
所以,顺便打下广告,谁想租男友,我愿意~全部条件以小时计算~~~如网上疯传的帖的价钱~啊哈哈哈~~~

无论如何~预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