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命运弄人

其实呢,我每一年都会有那么一天特别的衰。。。
我真切地希望,昨天就是那一天,那么就不会再继续背下去。。。

最近的衰事也真多。
在要找工的时候,大病了一场,一星期没了。再来的一星期变成休养期,和慢慢的去找工。
然后呢,要的工作找不上我,不要的一直来,晕。
现在呢,在我准备要去应征的时候,发现车子轮胎被偷了一粒,真他妈的干!
在这种钱剩下不多的同时,简直是落井下石。

现在呢,新工作还得等看脸色的时候,9月也要来临了。
得补偿8月的赤字和9月头的旅行费,头大。
然后10月底的台湾行,还得希望一切顺利,新公司也同意我拿无薪假期。。。

所以拜托了!不要再背下去了!明明我都买回来了我的幸运戒指了!
保佑我一切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