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无感

没想到在一连串的打击下,我没有垮掉。反而找回了很久以前有的那种自信。

对很多事情恢复无感,无所谓的去感觉。

已经不知道这是不是最高等级的恢复力,还是我已经看透了什么。

所以从报纸上抄下了那段话:“懂得太多,看得太透,你就会变成世界的孤儿。”

所以不介意当个世界的孤儿。

多少次静静的明白,默默的了解,自己的不足。

茅盾一次次的发生在自己身上。

一次次的所谓时机。

一次次的所谓感觉。

一次次的所谓最后。

最后,学会了沉默,守护好自己就好。

孤高的云,原本就不属于谁,只为了自己的道路而前进。

所以,在此宣言:我行我之路,逆我者,我绝不留手。以最高的手段,是对对手的尊重。

这是我放弃好久了的意志,今天起,我还是当回最原本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