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天空的序曲-序

别怀疑,这是序。。。突然想写小说,而且几时会写完,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有多少,就写上来好了。。。
所以薇小妹,别怪大哥不写blog了咯。。。反正看我掰了那么多,这次真正见识下我掰在文学上的掰法罢~哈哈~~~
话说,写作,其实是我第二种培养起来的兴趣,我小时候最大的兴趣是画画,而且画得不赖,至少认识我的人可以无视我的存在,也不会忘记我的绘画能力~说得有点狗屁,但是事实~~~
为什么突然想写小说?因为这是欠自己的一个交待,我在之前很久的blog里写过。。。我之前曾经想写了一篇小说,却停止下来,没写了,因为看回自己那篇偶像剧多过像小说的小说,我想还是留着当纪念,不继续写比较好==
blog呢?不能多写了~话说啊,现在喜欢的女生,会看我写的blog耶~还注意到我悄悄说了她坏话~哈哈~~~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是个蛮情绪化的人,我不否认,常有人认为我是女的多过像男的,虽然说了之后我都会直接骂“干”!所以最大的原因,是不想我在情绪整理期时写的一些东西,会被她看到耶~~~
天空的序曲?很怪,又有点诗意的名字。。。本人cloud,是云的意思,所以很喜欢看天空,看着发呆,喜欢把手向着天空,抓着永远不可能抓到的天空,然后叹气~呵呵~~~这其实是歌曲的旋律,一段悄悄,我记不住,却是自己创作的歌曲的旋律。。。我喜欢这旋律,轻松,自在。。。
小说关于什么?我不知道,我也是突然想写,就写,我的文字自然会出现,角色自然会跟我说他们想怎样继续故事~或许不自觉,自己会把自己写下去,这是自然的事,哈哈~~~
所以,不多说,就开始这段序曲吧~
欢迎来到我的乐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