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无题

第一次懒惰去想题目。所以就让“无题”变成题目吧。
单纯的想写写东西,虽然其实是不能公开的秘密。
《不能说的秘密》?呵呵,我是还蛮喜欢这首歌,不过更喜欢《浪漫手机》,因为mv的感觉很好;更加喜欢《枫》,那股刺痛心扉的感觉。

《够爱》,我放了3年左右的手机铃声,不曾换过。其实也没有很好听,但就是喜欢歌词带出的心情。。。“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随你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的声音。。。”
《国境之南》,一首纪念性的歌曲,到底要求的,是要你留下,还是自己走。。。

音乐让我沉醉,文字让我阴沉。我常说我用文字来欺骗,用音乐来诚实。
可能一直以来都喜欢中立,所以更喜欢让人看不透,猜不着。
很久没有写歌了,虽然脑子里常常有旋律,哼着自己的曲调,随手写写歌词,然后。揉了,丢掉。
好像在把烦恼写出来,然后丢进垃圾桶。

我不否认我曾经因为自我而后悔过自己做的决定,也从来不否认对哪个谁谁谁兴赏,还是好感。
不否认,不代表我允许你们不断提起;不否认,不代表我默认哪个谁是我的目标。
感觉,应该更直接,更单纯。我尝试过不去跨越友情的界限,虽然很困难,但不代表我做不到。
更直接点说,万一真的哪个谁成了谁人的另一半,我会更自在些。
单身的理由,怎样也说不完。只要还想单身,多逻辑的说法都能出现。

有听过半告白吗?
就是假设,我去向某个女生说:我很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
然后接着说:不过我不想你当我女朋友。
这就是半告白。
这算什么?小孩子家家酒还是某种称为“傲骄”的词汇?
都不是。这只是证明,对方是会让你动心,有感觉的人,但很抱歉,不是你未来伴侣的选择。

又说我在掰了?当然了~这篇原本就说了,就是纯粹的写写字,被骗了的话,我也没办法~呵呵~
夜晚,总是最让人心醉。。。

3 comments:

夏跡 said...

比起告白,比较喜欢半告白的方式。
[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不要在一起,好么]
类似这样的感觉。

枫泽 said...

其实这是不确实的表现,但无奈现在的自己更适合这样的方式。但为了平衡,其实是不鼓励这么做的。。。

夏跡 said...

回想起来,我以前告白的时候就是以这种心态行动呢。怪不得会失败[汗]其实这样还挺自私的,把自己的感情硬加在别人身上,却没问过他的意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