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温柔的过错?

对人,总是太过温柔。虽然必要时我会做绝狠心,但大多时候,我都太温柔了。
对人好,对人温柔不是错;但是万一产生误会,就算怎么说,我都觉得是自己的过错。

我对任何人都平等,唯有喜欢的那个会特别些,我是平凡的男生,所以这个理所当然。
我自认能够控制最好的距离,不让人误会我的意图还是关心,但有时候,还是我太自负了。

我对不给我反应的人太多的温柔关心问候,我对接近我的人给与我关心的一面和温柔。
结果是,我重复着一年前的复撤。无形中的等待,冷漠。

我对于感情事,都是纸上谈兵。毕竟以局外人来观察事情是我的专长,分析度也会提高。
所以别以为我对自己的爱情能够如鱼得水,而是泥菩萨过江罢了。

朋友问我,一个你喜欢的,和一个喜欢你的,你会选择哪个?
我答不上来。因为我知道,当这样的选择题真的出现时,我只会两头不到岸。
为何?
因为我对喜欢的人没辙,然后不知如何反应喜欢我的人。

是的,我是个不会拒绝的人。朋友说:你太温柔,这样会害死自己。
好吧,害死自己,好过伤害到人。

或许,是时候,我该放弃我的温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