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风筝

风筝,在彼此之间,牵引着一条线。
放风筝,好像在和风筝拔河,又好像是在和自己拔河。
拉一下,放一下。。。拉一下,放一下。。。

我喜欢放风筝,但不喜欢在感情上放风筝,因为那不是暧昧,那是折磨。
被人放着风筝,明明我是无拘的云朵。
却被绑着风筝线,被拉扯着。

我想走,却又被你留了下来。
却看着你还是不知分寸的行为,我无奈。
因为你不是我的谁,我也不喜欢束缚别人的自由,所以我只能看着。

但请别以为我真的那么的无所谓,在我面前,让我看着你们聊得那么开心,我只是被晾在一旁的灯泡。
如果真的没那么喜欢我,甚至只是因为不想失去我这个会陪伴你的朋友,请表明立场,我会遵守。
别像风筝那样对待我,突冷突热,一直被拉扯在一个距离里。

除了信息,我们几乎没有交集,因为我的顽固和不切实际的做法,所以我们只能如此。
好像是我的错?那么你就不该拉着我,让我漂走不就好了么?
为何却又让我从别人口中,知道你好像会在乎我那么一回事?

我不是风筝,请别太过考验我的耐心。
我已经没有了10年的光景去对爱情热血了。。。
我会转身就走,我只是,等待锲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