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云雀飞来

在长达一星期的假期,我意外的没有回家。打了电话只告诉老妈,我想要冷静的思考我的未来。
终于,也有了满意的决定,接下来的,就只能看看老天是不是还是帮我的了。
很感谢假期中陪我趴趴走的朋友们,玩得很愉快,很放松。久违的了假期,喘口气也不错。

昨晚打球后,和小光跑去麦当劳吃东西聊天,大大杯的可乐,胡乱的吐糟,让我能够冷静没有压力的聊。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个能够很好沟通的朋友,不会有其它因素还是界线,就只是互相的聊,不需要意见,只是说话。

延续了大半年的乱七八糟的感情生活,终于也能够很淡定的冷静下来,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的圈圈,重新有了规划。

云雀,我很喜欢的一个漫画角色,今年cf day2会cos的角色。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性格上的相近,和一部分他有,我却没有的气质。所以在cos的同时,也可能慢慢地,让自己也多多少少有了那份气质了吧。。。
云属性,孤高的浮云,不被一切事物所束缚;同时拥有雾属性的神秘。
在很多团体中,朋友群中,我也保持了一贯的自我。但和他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他是个绝对不合群的个体,只在家族有难才会出面守护。而我,却几乎无时无刻,作为一个朋友而存在。

炙热的阳光,让属于暗夜的我睁不开眼。嘛嘛,只要平平淡淡的过生活,也不是坏事。比起很多不幸的人们,我是很幸福的人了。。。希望今年的计划,也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