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感觉?

打开fb,700多个friend-list,有多少个是真正认识,保持联络的?没有多少个。
相对的,我有很多朋友还是靠着电话的sms,wats app等等来联络,而且他们很多在fb只是加了人,几乎没上的那种。

近来做绝了很多事情。从以前到现在,每到一个阶段,我就必须那么做,来确保下一段路。
失去的,付出的代价,可想而知。不是不想圆满,开心结局,而是很多事情,预了,也其实没办法做到什么去改变。摧毁好了。如decade里说的,创造,是从毁灭开始的。

很多时候,我在想,是不是很多时候,我都是做坏人的那个,还是习惯性的做绝了事情。变成很多事情,我都直接的去实行。
罢了罢了,我也清楚知道自己内在的性格。

最近呢,作了很多决定。一下子有点累垮了的感觉。只是持续的失眠,实在让我无能为力。
工作辞职了,大概多做个3,4个星期吧。
家人意外的没反对,要我慢慢找下一份工,反而是我自己还在蒙冬状态。
工作上的疲累和决定,必须到我正式的最后一天才算结束,所以我还得继续挨。。。

决定了开启另一个户口,也意外的觉得,放松了很多,其实很多时间,开着的反而是2次元的户口,可能是潜意识的自我逃避吧~
渐渐的,我真的远离了之前那个想阳光些的自己,又开始慢慢的走向阴郁。。。

好像失去了什么的感觉。对,就是这个感觉。感觉除了家人外,很好的朋友外,我好像都可以事事冷漠,甚至到了我怀疑我是不是死人的感觉。嘛,反正外号吸血鬼,不就是死人么?
很多东西,不知该怎么表达了。不知该怎么去解释,甚至去理解。
很多时候,很多人以为我真的能够理解他们的想法,还是以为他们做了一些事情,我就能够正确的推断出来。

其实不然,很多时候那只是一时突然的一种感觉,甚至于需要花时间去观察来定论。
我还是凡人。。。
算了,反正最近这样过活,几乎用不上能力,退化了更好。
反正如前面说的,预了,也做不到什么。
来首动力火车-那就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