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最后章节

虽然很应景,但其实是跟风吧。

来到2012年最后的一天,其实没有很大的感想。

年龄一年年的增加,突然发现,只有cf day2那天心情是好的。

然后圣诞,再一次让我的心脏停止跳动。

今年发生了好多事,10年一次运转?因为16岁那年我也发生了很多事,也是特别集中在年底。


一个人的故事,还在持续着。

不知道自己能够玩cosplay多久。

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在这里多久。

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继续的相信梦想。


当每个人在准备倒数,我选择在家安静的度过。

手机再次出问题,看着没办法上网的手机,还是一样的安静。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什么,还是应该说没有什么可以等待的。

只知道,时间离我越来越远。


2013,我只希望,你对我仁慈点。

要不然,就干脆更狠点,让我的故事重新来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