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接近结束的一年

再次来到这个时期。只不过今年到处充斥着末日的谣言。

对我来说,末日不可怕,人生结束了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现实世界越来越浑浊。

人性,其实比任何的一切都还要可怕。

我可以说我能够看透很多事情,但唯有人性绝对不能看透?为何?因为我本身就是个擅长掩饰状态的人。如果真的是显露出状态,就代表真的是到了瓶颈。

这一年,波折不断,发生了很多事情,好的坏的。我只希望接下来会顺利些。。。今年是在有太多的不顺利。但我从来不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自己的路,自己去选择,我坚信自己的信仰。

寻找着新工作的同时,上司还是继续不断的推我一把,教导我更多的销售技巧,市场知识,甚至把名单交给我让我打电话尝试预约顾客。。。等等。。。

我还是不明白,自己凭什么让他这么帮助我,毕竟他底下有80几位下线。

我问过他:你有80几位下属,怎么去照顾到那么多人?

他回答我:就好像一个妈妈,有80几个孩子,你怎样顾?就是谁哭,就喂谁喝奶咯~

我心里那时想,我好像没哭过?你干嘛一直喂奶啊?

昨天呢,他特地跑来附近service他的车子,顺道叫我出去,再次把另外的名单交给我,一整天,他就一直陪我打电话,教我技巧。

他说:你不像其他的新人。

我说:哪里不像了?

他说:你感觉很轻松那样。。。

我说:哈哈,意思是说我太老神在在?无所事事?

他说:哈哈,不是啦,就是感觉你很沉着。那是领袖的气质之一,你现在缺乏的只是业绩,上去supervisor后就不一样了~

我只是在心里,静静的不说话。。。

======================================================================

又是年底了,又是comic fiesta的时节,开始在忙碌的时间里,抽出时间准备,做最后的冲刺。

去年的cf,我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而今年的cf,同样的,我也面临一个重要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很大可能影响我未来的生活。。。

希望,我选择的路,不会对我太残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