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不再华丽的文字

从曾经被朋友称为“文字的欺诈师”以来,我曾经写过很多“欺诈”人的文字。为的只是观察别人对同一文字所理解出的不同的意义和意思。

不过近来,我的文字再也没有那种魔力。我的文字只表达着一种心情,一种无奈,一种自以为是的感觉。

往往写出来的文字,再也不是为了众人,而是为了某些人可以理解我而写。无奈或许我隐藏得太深,还是伪装得太好,看得懂我的,没有几个。

当文字失去了作者的灵魂,那只是悲哀的字体,没有意思的句子。

不再华丽的文字,朴素写实的文字开始出现。

珍惜和感恩每一天,每一天你还能起床,就应该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件事和人,去感恩你再拥有了一天。这是一位前辈告诉我的话。

不喜欢等待,却常常在等待。所以学会去把时间给与更多需要我的人和事。

不喜欢挫折,却常常在面对。所以学会如何去把工作做好。

而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能够在等待的束缚中解脱,那么,我希望那一天我还是能感恩的对醒来的自己说:早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