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心的缺口

多久没更新了,其实是我刻意遗忘了此地。

再次跑来这里,也代表着我再次面临了黑暗。

和小光吃饭聊天,罕有的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和努力的目标。再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下,我已经到了几乎承受不了的地步。。。

很少打电话回家,不只因为省电话费,也渐渐的害怕一次又一次听到的抱怨和重重的问题,特别是经济上的问题。所以也慢慢的不想回家了,因为害怕看到父母年老的脸庞,挂着忧愁的眼神。。。

是的,我是在逃避。但我无法不逃避。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去应对。现在马上丢下这边所有的一切,跑去新加坡工作看来是唯一我能面对他们的解释。

心里面的缺口越来越大。越来越深。

我不知道自己的表层还能坚持多久,哪天突然碎了也不稀奇。

我不想后悔,不想来不及,却也被这些紧紧的绑住自己,无可动弹。

我多久没和朋友出门相聚?我最爱看电影却又有多少就算了没去看了?甚至多久了才和我的她出门一次?

钱。

现实。

债务。

社会。

黑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