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放手吗》

想过 是我的过错 不该 让你难过
太多 伤感的情节 时间 慢慢消磨
消失的梦中 我看着你走
想太多的我 是不是该放手

雨中淋湿的是我 却始终开不了口
晴天时的风吹过 却是寒冷的经过
放手的会是我 难过的也是我
该不该放手 该不该承诺 也是我独自 的沉默

飘过的思念 永恒的回忆盘旋
在难过的季节里 有我的守候

好不容易,终于又写出新歌咯~~~不过这是我一贯的疗伤情歌,呵呵~~~

3 comments:

John Lau said...

nice one..
看来我们都多愁善感。。
加油。。

枫泽 said...

是哦?哈哈~
那天还有人说我沧桑= =

奶茶 said...

大哥。。
下次可以试写比较开心的歌。。。
erm。。。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