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虚构的故事

凌晨4.40分,我开始打着这些字句。。。没有任何意思的字句。。。
外面下着雨,我想淋,但不行,已经病了,不能病上加病。。。
为什么不休息?瑞问我。
不是不想,而是闭上眼,好多事情会突然涌上来。所以我选择和你msn聊着,虽然没话题。
不喜欢朋友们的安慰眼光和字句,不需要。。。
因为既然发生了,我只是让你们知道,再多的安慰,只是让我更伤。。。

睡不下的夜晚,想得特别多。。。
抱歉,得破戒抒发下感情。。。虽然说过,不想再提。。。
翻开一页页的文字,看着那些文字,老实说,没有意义。
因为这并不能帮助我多了解你,或是看透那个答案。。。
反而让我觉得,我能在你需要时更能专业的把我所学的用出来当你的垃圾桶,虽然你不相信我。。。
看着2条平行线,我一度认为自己是犯规的斜线,割过某个点。
其实不是。我应该是形成第3条平行线,却刻意站得远一点,去看待线的方向。。。

和瑞聊着,分了半年多了吧,庆幸我们还能当朋友,这么聊天。
你说我送你最后的巧克力被偷了,蒋干,这种东西也偷啊!
当初因为分手了,我还是记挂你,在情人节拜托了和你同校的朋友,送了你那篮巧克力套装。
因为你常经痛,我每次都会帮你准备,以后,我就不能这样做了,这是最后一次。。。

和你认识的不是时候,我这么认为。
这一年里经历好多风浪,我好想倒下了,盔甲已经残破不堪,手中的剑,却依然光亮锋利。
所以我想好好的整顿自己,好好修理下自己。。。所以现在的我,不适合。因为我没有自信去给予什么。。。
但是,矛盾也很重,所以强逼自己,不去做多余的事。。。虽然对你来说,我还是有做。。。
反正你也不会在乎我会如何,也不会想我会如何,所以我开始放肆。。。
你知道的,因为你了解,我现在的做法,但只在于你曾经的想法上,他的想法上推测。
我不怪你,因为我没资格说什么,我静静的听,证明我的专业,没那么不值得你相信。

我说我不去推想你说过的话,很明显,我多多少少会去想,难免的,所以你也知道,不怪我,谢啦。。。
所以我闪过任何能勾起我记忆,眼光的一切,不让自己想起你。
至少这么做,稍稍符合当时你要求我放弃的说法吧。

瑞开始说着她的事情,还是一样可爱天真,我可不能看着你咯,加油啊。
你知道的,我知道的,所以很有默契的,谁也不提。。。
你活在我的习惯里,影响了你,可是我希望,你可以戒掉,看着你身上有我的影子,我会觉得,我很过份,呵呵。。。
鲁鲁修,我的图片,我喜欢他,因为各自的黑暗很相识的感觉,但我没他的能力,能命令一个人一次,做一件事罢了。。。
那么我会对着所有认识我的人下令:忘记我~~~很酷,但也是耍酷,我做不到。
延毕的我们,还有很多事等着我们,朋友,我们一起加油,没关系,我们互相知道,要倒下时,旁边都会有人挺着。。。


p/s:以上文章纯属虚构,如有巧合,实属雷同。。。谢谢

2 comments:

奶茶 said...

看到酱的你。。
我很放心。。
真的。。
be strong

枫泽 said...

呵呵,我又成长了,这一次我迈前了很大步。。。
你也是,多加油。。。
我也很放心你,相信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