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个人的故事

这是最后一次写关于感情的心情日记咯。。。以后再也不写这种心情上来了。。。
没为什么,只为了我承诺的事,而且越来越多人知道这件事,不想有多余的话和影响。。。
况且答应你了,我还是你的守护者,你的垃圾桶。。。
最后一次说爱你,再也不提,因为你不想再提,尊重你的意思,所以就让我写这些,最后的一次,写完它。。。

我还不了解你,那是实话,是事实。。。我和你,也不过正式认识1个月左右。。。
中间却发生了那么多,而这些,都是情非得已。。。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
你姐说得没错,我有多少个5年可以等?
7年了,从16岁到现在,我等过2个女生,刚好7年,一个4年,一个3年。。。
这次,你不像其他人般要我等,或是希望我守着你,你是要我放弃你。。。
我放弃得到吗?我不懂。。。
这一次,我谁的意见都没问,自己想了又想。。。没答案。。。

幸好快毕业了。。。不然我也已经打算,从此不再打超市工了。。。
因为做这种工,会遇见很多人,但偏不是自己想念的那个人。。。
受够了在人海中出现幻觉的自己。。。哪怕是熟悉的身影,我都会恍神。。。
最后的2天工作中,完全在恍神+空蒙状态,“搞什么!你什么事噢?!”连上司都看不下去一直稳重的我会出现一大堆状况和问题。。。抱歉,我真的无法集中精神。。。

回到熟悉的感觉,多谢你回来了,枫泽。。。好久不见。。。
因为你回来了,身体不再属于我了,有你在,相信我可以真正去面对很多事吧。。。
4年前的我,封印了你,所以我对婷失约了,我哭了。。。
原本说好了,绝对不再为任何人。任何事再伤心流泪的。。。
所以现在起,不能再犯了,再哭,也解决不了问题,再哭,只会更依赖,更懦弱。。。
枫泽,交给你了。。。不能让我再哭了。。。

我怎么能这样就放弃你啊。。。办不到。。。
我选择再次压抑自己,不会让任何人看到。。。
我宁愿看到奇迹发生在你身上,看到你幸福,至少我还有退后的借口。。。
所以,不管等几年,或不等,不代表什么,也不是为了证明什么。。。

你出现在我面前时,原本紧张的心情都没了。。。
原来我的冷静还有用。。。终于看到你了,不是错觉。。。
但,在我面前的你,没了那3小时路程的距离,我却看到一道高墙,不可逾越。。。
所以我站在原地,不动。。。
但最后我多余的举动让事情曝光了吧,其实我只是想多留下一点点你的记忆。。。

最后一次了。。。今后就算会写感情,也是写别人的心情。。。
已经没有空间和情绪去写了,不该写的也写了。。。就这样吧。。。
在这条路上,我需要的,不是自信,是冷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