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学不会

因为这首《学不会》,让我多久没忧郁的情绪都散发了。
加上今天的触发点,还真是难以释怀,还是写一写,发泄下比较好。
我实在不明白你,你的突冷突热,比我还过分,让我完全措手不及。
有多少天,我们没交集了?也不是第一次,等待你的信息直到失望,直到麻木,直到有时看到你回复,忘了原来你还会回复我。
一开始就知道你的性格,就算给我了个若有似无的“机会”。
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没想到今天你会换了休息时间,和我一样的时间,我没有等你。同事和你出现时,我是吓到的。
同事故意把你留下来,指明要我等你吃完才一起回去,到最后,还是没有,你还是借故走开先了。
回家时,想尝试打破沉默,问候了你一下,结果换来的,是你的无视,问了第二次,才很无奈的回答我,眼神里,我看到不屑。

看到你的状态更新,写说“你可以放弃了!”是对我说的吗?虽然不愿多想,但想想近来的状况,倒也不稀奇?
我很累了,没法再去猜了。更何况直接问你,也未必会回答。
就这样吧,放着不理,写我的小说,听我的歌曲,打我的篮球。管你的,我也不是喜欢这样方式的人。享受我自己的生活,比得到你更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