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戒指

买了一只戴在尾指的戒指,不知不觉,戴了1个月了。
戴在那只手指上,其实没有任何意思,对我来说。
有人告诉我,那是单身的意思,哦,总算明白了。
那又如何?反正符合我现在的状况,不是么?
然后,又被接着问起了八卦的事情,老实说,烦不烦啊?除了这件事,你们没有其他事可以和我说么?非要八卦我的事情?

然后,我理所当然的举起右手尾指:呐,单身的证物。
可怜的戒指,被我当挡箭牌了。。。
虽然追问还是免不了的。是啦,我是有喜欢的人,那又如何?你们知道了又有什么意义?
说什么要帮忙啦,加油添酱乱七八糟一通,搞得我更加尴尬罢了。
看我尴尬,你们很高兴?还是非得看到我失败了失去了才是你们想看的笑话?

我和她之间若有似无的感觉,我自己再明白不过。
我也很明白是自己一头栽了下去爬不出来。但也不过是暂时的。我也会累,我还是个人类,请记得,我不是超人。。。虽然很多时候我很像超人一样强啦~
不过啊,在这条感情路上,我知道自己的胜算有多少,所以我才会很冷静的,保持着自己的空间和意识,不让自己继续跌得更深。

我没有很积极的追求,因为有太多不确定因素,都来自于对方的决定。
何必为了这样的事情,费那么多精神和体力,去把自己搞得更伤痕累累?不。需。要。
所以不用你们着急还是给什么帮助,没有了,就算了,至少我没有跌得很深,很快就可以爬起来。

我的戒指,代表了一切,在我摘下之前,请不要再多问了好不好?谢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