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CF之后。。。

CF,comic fiesta的简称,是动漫界年度的盛事之一。
今年的cf,我和朋友们组了cosplay团,第一次玩起cosplay,老实说,一年来的计划和波折,可不是盖的~烧钱烧时间,也烧了很多摩擦~
不过幸好,在只有我的角色崩了一点的情况下,大家完成了这次的活动~开心,是一定的,而且还认识了不少人。更多的,是松了口气的感觉。
我们只玩第一天,所以晚上回家后,一时兴起,叫了小光一起去喝starbuck~还给我遇到大学同学误会==
和小光聊了很多,可能因为一个担子放下了吧~聊得忘了时间,哈哈~不好意思,明明你缺时间,却变成和我哈啦到半夜~
我才突然发觉,只有到每一年的cf,我才能很尽情的享受2次元的生活。可能3次元真的太紧迫,也太喜欢同化每一个人,所以我常常发生2边次元带来的冲击。结果,我好像换了个人似的,哈哈~~~
和小光大多数时间在批评今年的klcc单位的无理取闹,和cf接下来的声望。因为经历了今年,相信不只klcc,连带cf的名誉都严重受损了。。。
也在过了cf,还有和小光的聊天后,我也发觉了,我这1年来改变了很多很多,也发现了还是有很多事情,我放不开而导致太过执着了。。。其实嘛,很多事情,我很想简单,却不小心复杂化了;很多事情其实没那么简单,我也想得太过于复杂了~~~
也突然发觉,如果我现在放弃了现在仰慕的女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了?哈哈哈~真的是很别扭的想法啊~明明在乎了那么久,就因为对方的举动和突然的想法,好像一切都可以停止了。
是啊,可能cf让我放松了好多好多,可能2次元那么的简单所以我才那么的继续赖着不走,可能,我只是借由cf带来的放松,让自己更加的成长了~
我要的,一直以来很简单,就算在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才让我懂了那么多,我还是必须说,经验归经验,改变归改变,我的没自信的本性,一直没改过~而且,我知道,我现在应该可以重新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重新找回一个人逛街看戏的乐趣,不会再一直去想念一个不会想念你的人~
感谢cf,感谢2次元,感谢cos团的各位,感谢小光,你们都体谅了我一年来的任性和决策,我希望,我接下来的每一年cf,都有你们和我一起欢乐。

2 comments:

奶茶 said...

什么是二次元????

枫泽 said...

2次元就是所谓动漫,游戏的世界~不是现实这里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