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热浪岛前后

刚从3天2夜的热浪岛之旅回来。说起来我也真是超级乱来的人。
先是6月中辞职,到7月中正式没有工作,到9月头的这个旅行聚会,都是超级短暂的时间。
虽说这个是朋友们去年就计划好的行程,但遇上我辞职的这个时候,还真是难熬。

结果呢,去热浪岛之前的2星期完全在失眠状况中度过。
在热浪岛的时候,也不时的想到种种烦人的现实问题,老实说,一点也没办法完全尽兴。。。

而我,也在这一次的行程里,因为玩游戏而第一次醉得那么过分。
虽然保有意志力,但走路已经摇摇晃晃,撑到房间的浴室时,因为先用冷水洗了脸,直接吐了,还是第一次喝酒吐耶= =
那一晚,没有失眠,很好的睡到天亮。
也知道了所谓借酒消愁的人为什么喝酒喝到醉。虽然明白,那只是暂时的逃避。

回来后,感概。我们这一趟,变成了送别会。因为其中一位朋友9月尾就会飞去UK读书了。为期一年。
所以我们为她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让她笑着去读书。
我呢,继续面对家人和经济的压力。继续和父母周旋新工作的问题,和家里的经济状况。

今天再次去了另一位朋友的保险公司见他的老板。
呵呵,不愧都是做sales的老手了。上次去unit trust的公司,那里的上头就说保险难做起来事业,这里呢,刚好说相反话。
好吧,我听就是了。虽然你们是老手,我在你们面前显得很嫩,但你们所说的,我并不完全无知~
朋友介绍这份工呢,是为了我好。希望我能把保险当part time做,多份收入的保障。不至于万一一边做不到就全盘倒台没钱过活。我真的很感激他,一直帮助我。。。

然后呢,我们回到最原始,最容易被聊起的问题:爱情。
我呢,聊到有些怕,但很奇怪的是,很多时候,聊着聊着,就往这个方向去= =
如你所见,一样的单身。一样的个人主义。一样的想太多/想太远。一样的有些不信任。
所以犹豫,所以没办法去越过界线去完整的表现自己,只能一些些,一点点的,然后突然又转身逃跑。我还真是懦弱呐。。。无奈。。。
只能回归最老套,也最讨厌的那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