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试妆


这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在blog post我的cosplay照吧~虽然这张不算是正式的,只是试妆。
cosplay迈入接近第2年了。“自称”coser的这段时间里,除了试妆和去年cf的第一次cos,还有今年的外拍,我根本没有出过其他的cos,event什么的也完全是以现实中的样貌去的。

第一次cosplay的经验,让我知道coser的辛苦,特别是制作道具和化妆上。
虽然原本就有少少化妆知识,但在cosplay上更难,也稍稍不一样。毕竟你是去模仿,去接近漫画/虚拟人物。
这一年来的无数次试妆,慢慢的累积经验,原想在今年的外拍是能够表现好,但遗憾的是自己还是不能够很好的把妆表现好。甚至于在外拍时出现失去mood的状况,拍得不好就是了= =

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眉毛。我还是没办法把自己的眉毛剃掉。。。前阵子和外拍时有尝试剃细了些,但原本的厚眉毛还是不行。ck教我的遮眉法,也无法很好的应用,因为现在新买的遮瑕膏是水性的,不是之前的笔型的,所以没办法遮好啊。。。
现在图中的呢,其实是小鸭教的方式。就是用双眼皮胶带。直接粘好眉毛,拉直拉好,然后用bb cream和粉底盖好,效果是不错地~~~

而这一次的试妆,虽然还不完整,本身也还不满意,但算是目前ok的一次了~无论任何角度上,眼妆之类的~希望接下来还有时间让我再尝试看看,务必想在今年的cf cos好这个角色,毕竟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了。。。

p/s:今年cf第二天cos的这个角色,是来自《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里的10年后的云雀恭
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