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深夜失眠

我说。。。我失眠已经不是件短期的事情了。。。
像现在这样,完全失眠所以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

人生嘛,本来就充满变数。我了解。
家人开始说教起来了。说我当初不该辞职。如果你们知道现在那里发生什么事,就不会那么想了。完全混乱。
这份新工作,老实说,我蛮喜欢的。但是开头真的是high luck的难。

打算接下来找份contract job,一年也好,暂时转成part time,一年后大概也稳定些。
而且也可以解决下手头超紧的问题。
希望下星期就可以interview我啦。。。希望一切顺利。

在失望的这期间,为了让心情好些,就在youtube不停看鲁蛋的视频。
笑一笑。
然后因此知道了《英雄联盟》这个线上类似dota的游戏。
正好,失眠时的好帮手,打累了就睡了。

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超级第六感。
明明没有看到对方,文字中也能感觉对方的想法和感觉。
恩,如果真是这样,我的能力又进步了?我还以为我已经忘了我的能力了。

这个世界都是绕着钱转。
所以我不想穷。所以我变得样样都是钱,所以我做的行业都关系到计算和钱,明明我讨厌数学。
现在能解决我问题的,就是钱。
有了钱,我就没问题。

好吧,无聊的文字,无聊的话题。
都是因为,我失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