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回到现实

原本是计划应该写个上中下3部曲的台湾之旅的。
但目前忙着整理照片和工作上的事,所以暂时耽搁下。。。

台湾真的是个旅游的好地方。而且对于都是华人的我们来说,很方便,哈哈~
人情味很浓,对人很有礼貌,上下捷运巴士都会排队,会礼让。
总之会让你觉得很舒服的地方。

天气会有变化,所以衣服也会跟着季节变化,我去的时候刚好算是冬天,所以降雨量会多些,气温就像是在冷气房~
食物好多,我也很喜欢,特别是7-11里的关东煮。他们的7-11有很多商品,便当,事物,饮料,所以会让我觉得,我国的7-11有点逊掉了,哈哈~

然后呢,回来了。恩,回到了熟悉的城市。
很突然的决定跑回家一趟,把头发修剪了一下,终于恢复黑发了。以目前的工作来说,黑发好些。

然后呢,我很矛盾的学起吸引力法则。对自己说,恩,正面看待,我能够胜任这份工作,要坚持!
偏偏我的潜意识却时不时地冒出一些负能量。。。比如说:人脉还不完整,没人可以找,怎么办?!业绩不好的话,钱也会少,怎么办?!
尼玛的还真的是。。。干。。。

就好像我现在这样,坐在电脑前打blog。
为什么?废话!因为没有顾客可以见啊!

努力吧。。。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