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如果我变成回忆~~~

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歌,真的很好听。。。
tank唱的,就好像在唱着他自己一样。。。
喜欢他的旋律,喜欢,他的歌词带出的意义。。。
更喜欢,在夜深人静时,用耳机重复听着。。。听着。。。
承诺,是种武器,让信任你的人,相信你会去做到你答应的事;
但往往,其实,那件事,大多需要时间去证明,这无形成了空头支票。。。
没有资格去留下你的心,所以用了承诺,说会去守护你,原来,我也只是这种程度的人呐。。。
当时间流逝,当事过境迁,你我,都会淡忘这承诺吧?
看着你悲伤,我只能安慰;看着你离去,我无奈。。。
道歉,从诚意,多得觉得变成种敷衍。。。
所以我尽量不去道歉,但,还是不自觉的道歉。。。
抱歉我只能我只能这样暧昧的守护你,虽然知道不应该;
抱歉我不能阻止自己去想起你,虽然知道不可以;
抱歉我给了你承诺,变成了束缚的力量;
抱歉我让自己拖住了你成长的脚步。。。
继续,我的空白。。。继续,我的无奈。。。
耳边只想起轻轻的歌声∶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原来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