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重开的地盘=诚征女友=

突然发现这里不和我闹脾气了~好开心~我的地盘回来咯~~~
这里是我的唯一私人地盘,别来撒野哦~>.<
既然复活了,那么复活后的第一篇自然是要疯狂一下~~~

来个诚征女友篇吧!
本人要求不高,样貌中等就好,我看得顺眼就好~
性格要独立,因为我不想被一直粘着,毕竟现在工作是轮班的,我不可能每天报道什么的~
另外,我绝对以家人为重,小妹也是我的亲家人~所以别说我搞暧昧~~~
只要合得来,什么样的性格都ok的~~~~
以上就是如此了~

所以咯,别说我挑,说我要求高,甚至说我“要不要而已”。。。
其实事实上,我没有爱慕者;更没有很吸引人的地方;也不是家财万贯;更加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所以啊,我是没人要啦!不是我不要>.<哈哈哈哈~~~

不久前,寻回了自己,我的自我找寻之路已经结束了~这就是我~
或许你们还是会说我还是很复杂,摸不清我的性格,还是说我忧郁emo~怎么也好,那都是我,因为我了解自己就好,这点不需要别人的肯定~~~这不是在表现能力还是比赛,这是自己的事情,所以不需要别人的眼光来决定。。。
所以,上次在面子书兴起写下:“想不想被我吊吊看?”这句话,虽然嘴会说,但很少可能去做,但别怀疑,我是在模仿某句对白,但同时,这也是我的想法之一~~~毕竟你们老是说我多么好多么好,那么写一下来测试魅力无伤大雅呗?
呵呵~不过啊,事实证明~你们都错了,没有鱼来上钩wor~~~>.<
不过啊,这么闹还蛮好玩的~

今年好忙好忙~今年最大的计划就是年底CF的cosplay了,希望能成功~不对不对,是绝对要成功啊!毕竟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cosplay了~~~
最近公司里也忙得团团转,粗话骂了不少,抱怨和疯狂的follow up更加不会少,突然好忙==
天时,地利,人和;我第一次相信命运,因为这2个月的忙碌公事,的确是这三者的功效。。。

学会了看开后,人生好自由,这是我唯一水瓶的特性了~自由太久了~所以越不想被束缚~所以感情?真的是顺其自然啊啊啊~~~哈哈哈~~~迈向我的人生最终目标:开间欧式咖啡厅!
自由,而习惯了的单身生活~可以玩得很疯,趁我还年轻啊!

2 comments:

奶茶 said...

hahaha!!!! wow~~我帮你留意看看~哈哈!!
开咖啡厅?不错不错,我喜欢。
疯狂?还好啦~哈哈

枫泽 said...

小妹终于来啦?
你也知道的,我很少会去写这样的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