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适婚年龄?

写来写去,似乎都离不开爱情。爱情这个题材,很容易写,但要感动到人,却很难。
但是好在哪?好在容易引起共鸣。。。
已经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龄了~父母也会突然偶尔一两句的问起了~>.<毕竟身边朋友同事什么的,突然最近都结婚了?
原本呢~25岁的我~的确是想在今年或者明年左右结婚的~但是本来的那位新娘没了~所以就空窗了~
那么后来呢~就把计划推到28岁~但是现在呢~无限期延长啦~ORZ。。。

我也不想的说~但是啊,俗话说得好~计划赶不上变化嘛>.<
现在结婚的费用可不低啊!小生连辆像样的车都没有,你以为那么容易就能找到女朋友,然后结婚?
行!当然行!故意输几盘棋给周公,让他把女儿嫁给我咯~还天天有好梦叻~
现实是残酷的,虽然不愿意承认,但现在的男生比起以前难当多了~

首先呢,有了钱和家世,你还要有样貌wor~不然你就吃羊毛吧~
再来呢,还要会懂点家务啊,烹饪啊什么的~因为现今的女生大多不会做家务?反正有钱请女佣得了~
后来呢,你要会体贴女朋友/老婆wor,因为现在的社会女生也很强的~
话说我就不废话了,面子书上很多类似的文章,自己去翻翻看~
你做不到呢,给点不好的评语,分分钟会被秒杀tim==然后会无缘无故变成男女辩论会还是刚好有个好男友抛来的闪光弹~哇,得准备好墨镜先。。。

正经点说,现在的社会说起男女平等,很多女士们的能力,的确让男生甘拜下风。
但也不少的男生,其实还是看不惯女生在自己头上的想法~
我们免不了这百年还在争执不休的战争,倒是该换个角度想想,我们在现实实行的平等,是不是也要在生理上做个转换?
有时候,女生也还是会有女生的一面,无论你多强势,就拜托别老摆架子,不是个个男人都得罪你~
也该说说大男人主义的男生,虽说你是男生,没有女生难道你自个儿从石头里砰出来不成?
难道不能都互相体谅下,别把大家都“太过“客观的归类?

女生会说男生难搞,不明白男生想什么,男生何尝也不是如此?既然大家都不是各自肚子里的蛔虫,沟通下,放下身段下,了解了,明白了不就好?那几个难搞的不就由他/她去咯~
更和况,大家想法本来就不同。加上喜欢自我猜测,加上一些自以为是阅人无数的朋友们在身边煽风点火,小火都变成火城了咯。。。

咦?我离题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这些事嘛,都关系到未来,都关系到厮守终生的约定,既然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那么这种“大人”的游戏,都互相遵守下规则吧~
我呢?别问了~谁人无幻想?谁人像这样孤单emo?唉哟,日子已经很难过了,不想再被这些感情琐事烦身啊!

我最想对着喜欢的人说:我的关心,是对任何人的,所以对你的,并不特别,也不稀奇,那是任何你的仰慕者都会做的事。所以不要问我喜不喜欢你,答案不重要,只要你把手牵着我,我也会给于你同等的回应,这就够了。。。
或许我要的,只是属于我的爱情,那双眼睛,只会注视我,我也会只注视着她,而为了她,我去守护,我去努力做到最好,而不是别人所谓的完美~

3 comments:

奶茶 said...

哎哟,还以为你要吃我喜酒大餐叻。哈哈
加把劲吧你,不要整天emo了!
出去找吧~哈哈

枫泽 said...

我没有整天emo了咯。。。
要吃我喜酒你等久久可能会有啦~
说找就有这样容易meh==

ブラック·シルバー said...

我喜欢你最后一段讲的那句话。
哈哈哈~ 有感动到。
加油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