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是这样的吧?

是这样的吧?我不知道,我明明很累,却还是好想写些什么。
是这样的吧?我越来越依赖我的文字,越来越执着。
是这样。。。的吧?我明天的生活,每个月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但是,我怎么还是觉得,缺口补不满的感觉?

是这样的吧?我开始提倡起单身主义,享受单身的自由,却也同时不知不觉地,羡慕身边的人们。
是这样的吧?我其实很想对任何人都温柔,像以前的自己,却又不知不觉地,冷漠的漠视一切。
是这样。。。的吧?只有在深夜,才能整理自己的情绪,好好的规划。

有喜欢的人,有兴赏的人;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不去追求,甚至学会漠视她。我可以真的做到自己不去关心,不去理会,到别人都没发现的地步。
我知道,自己多多少少表露出来的行为出卖了自己,但是,未来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我只能选择对不起其中一个。

为什么这么说?我有很长远的计划,我的人生的重心和目标,就在那里。
可是要实现那个目标,一个很老套,却又不得不面对的模式,就是:金钱。
所以,我不能保证任何人的未来,我不能再给与承诺,我不能满足任何物质上的享受,我不能有一直陪伴的时间。
是的,我必须变得自私点,不能再配合别人了,不能再温柔了。

男人的温柔,可以是双面刃。而对别人温柔,对自己,也就越残酷。
有人说:找个会体谅你,和你一起奋斗的女生,不行么?
我总是笑着,然后对方也会心照不宣的笑起来,无论男生女生,都很了解为什么。
就好像你去买衣服一样,有时候,不是你喜欢的,你就穿得下;不是说适合你的saiz的,就穿起来会好看。

我,也是个正常的男生,我也会有想冲动的就抱着自己喜欢的女生,冲动的想说:愿不愿意和我交往?但是,都最后,我是转了身,一边嘴角微扬,然后走开。
甚至能够去不理会,她身边有没有狂风浪蝶,很自然的认为,如果被别人追走了,就这样了。
我,或许还是懦弱的吧?是这样的吧?就算我能够装得很强。

是这样的吧?我总喜欢让别人惧怕我,远离我。
不知不觉,我好像没有朋友那样。。。
很多人对我说:怪不得你没有女朋友,你小心这样子会真的单身一辈子哦!
我能够做的,也只是报以一个微笑。。。
是这样的吧?我不愿意去承认,却也不去否认。

有人说:为什么不在公司里找一个?大家都是轮班制,也比较容易体谅。
我可不这么认为,越是接近的工作,越是容易闹别扭。。。而且,大家都是差不多收入,在现今的社会里,一个像我这样甚至连车子都还没有的月薪族,不好意思,你不是女生的名单内~
再有人说:那么在朋友中找一个吧?彼此认识多些,一样兴趣的话,也能够和朋友聚会,一举两得~
我会笑笑的说:当朋友变成情人,那么其他的朋友,就很难再持续了~不信的话,请自己去试看~

好像我一直在找借口吗?呵呵~可能呗?对着电脑叹气打字,看着如同自己故事般的偶像剧更加让人心淡呐。。。
果然,偶像剧的剧情都大同小异,但我不爽的是,自己经历过的,竟然也能够写成1,2部白烂的偶像剧剧情。。。天啊。。。哈哈~有时候这样想起来,笑一笑,也不是坏事?

是这样的吧?能够感叹的太多,能够感动的却太少,或许,就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