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不按常理出牌

不按常理出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家伙。
就像今晚突然就在面子书发布封印文字一样。只是单纯不想把多余的情绪写给别人看,让人家去猜测和问候。

干脆点,写在这里就好。

老实说,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我只知道去把没事的自己摆在别人面前。
别对我露出不了解,还是安慰的眼神,那没有意义,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如果那么容易让你们知道我的想法,我这朵云就不是自由的云了。

我不懂身体还有多少能耐,不过大概快极限了。
不过精神上,在这几年的锻炼下来,应该没问题的。
最近也发现能力又提升了,这有点烦,毕竟新能力带来的负担,让我必须更注意自己。

嗯,我想说,我很喜欢你。
然后?同事要我慢慢来。朋友要我敢敢上。
看来你们都好像很想看我变成“餐具”。
我不想解释太多为什么我能看到结局的这个说法,因为你们无法认同。
我也想简单,但现实让爱情太复杂。

我的不规律,已经到了可能连自己都算不到的下一步了。
我手上的牌面,没有好牌,一直以来,我就是靠这样的一副烂牌,靠着不按常理,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一次又一次累积经验。
但这一次,我好累了,让我休息下,好不好?

别考验我的耐心,别试探我的冷静。。。
我,还是人类,一个普通的男生,成不了成熟男人的男孩罢了。
背负着大学生毕业后的债务,一样的去计划和实行一件件现实的事情。
我也想,去流浪。。。别怀疑,当到了极限,我绝对会不说一句话的离开。。。

我总是为了别人,一直在加强自己。。。
然后?我才发现,我从没为自己而去努力过什么。都是为了某些人,某些事。
这一次,我想随手的丢牌,不想考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