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去变得更强吧!

一直以来,我都为了别人,一直在变强,一直在变得更好。
但很多时候,还是知道自己条件不如人。
所谓人比人,比死人,就是这么一回事了吧。。。

工作后,有了自己的薪水和规划,开始整理好自己。
开始去更加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丰富自己的见识。
是的,为了更好的未来,和为了家人,我努力着,虽然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

不过呢,我没办法一下子达到更高的高处,甚至没有想爬得太高。
毕竟不小心掉下来会太痛。所以我计划的,都是自己能力范围的冒险,去实现梦想。
说出梦想,并不会让你得到更多的支持,只会让人时时曝露在人们的眼前,等着你失败,看你笑话。

我没办法变帅,这张脸是老妈老爸给的,我也没有嫌弃。算了。
我没办法变有钱,那时暂时的,我也不想过着苦日子给别人口头的未来展望。
所以现在唯一有的办法,就是去变强自己,去变得更好。算是为自己吧。

别人看不上你,算了,死缠烂打太难看了,不是我的作风。
别人不欣赏你,算了,总有人会懂你的才华。
人,只要是为了自己而去变强,绝对会比为了别人变强来得更强!

去变得更强吧!这是很热血的一件事,但我也没被热血冲上脑。
一步一步来,去变强吧!毕竟这不是说了然后一觉醒来就能够的事。
加油,我对自己说,也对我的所有朋友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