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笨蛋

我已经很接近了,我看到的那个结局。
恩,很多时候,我尝试去改变它,不过到头来,还是会有其他的事情,把它导向结局。
偏偏,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其实嘛,我很累了。我的思绪已经容许不了我再继续思考,所以说,我已经没有想太多了,但还不是一样?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像个道具,啊?说得太难听?好吧,像个随从。
需要的时候就是我,不需要的时候什么也不是。
这也太难听?好吧,“普通朋友”。
这样行了吧?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不过现实让事情实在变得复杂。
我现在都已经几乎变成自觉式地打字,脑中完全没头绪,没文章。
所以,这是篇垃圾文章。

我是个笨蛋,所以才会想尝试改变预见的结局。
我是个笨蛋,所以才会想成为那个最特别的存在。
我是个笨蛋,所以才会去做些笨蛋的事情,来知道自己是笨蛋。

接下来,我还有什么让我消耗?
精神力,完结了;体力,或许还允许我打多一场篮球;思考力,零。

原来,我忙碌的一塌糊涂时,我还是被自己心底的那个我钻了漏洞,变成今天自己这个样子。
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像个笨蛋一样,去贯彻信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