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再次的深夜

这已经算是清晨,不是深夜了吧?
呵呵~我笑着自己。
今天才刚回到城市,呆在家乡的4天里,其实也没什么。

老爸通过老妈告诉我,给我期限到12月。
如果12月我的新工作的sales不尽理想,他一定要我去找份新工作,有稳定收入,这份工当part time他不反对。
新工作呢,是做unit trust的。所谓unit trust就是信托/投资基金。其实我这个星期六就要考试了,老实说,还是很担心,没什么把握,但只能加油了。
然后呢,要安排考insurance的执照。因为加入了Prudential当part time。
辛苦点,没关系,只要未来好就行了,趁我还能撑。

老妈要我隐瞒老爸我月底会去台湾的计划。免得他啰嗦说我乱花钱。
老实说,我可真是无奈。。。
暂时,只能做出成绩来证明给我那固执的老爸看了。

明年的cosplay坑突然增加了。有人找我一起玩,不能说不开心,所以只要觉得可以,合作得来,我都答应了。
所以呢,不赚多些不行啊。。。衣服,假发,道具都需要钱~
目前看来,明年3月就得开始筹备。计划中的有vocaloid的大哥,分别是山茶花和千本樱版本;然后是外拍+AFA出的Brave 10雾隐才藏;CF的Unlight;自己打算出的黑子的篮球里的紫原;还有一个是还不确定的,就是彩云国物语。

看来明年又是个忙碌年,这样子,还能不能去旅行呐?
不过可以的话,倒想让老爸老妈正式退休,好好让他们去玩一玩。。。
我还有小说的坑没填满叻!怎么办啊啊啊。。。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写得完的感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