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旅行前

拜一就要飞了。
心情完全没有兴奋的感觉,更多的是无奈。

业绩不尽理想,虽然我只做了1星期多,对很多新人来说,我的表现算是抢眼?上司和senior们很看重我的感觉,称赞我起步得很好,但那才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只是更多的钱。

还没跟老爸交待去旅行的事情。
老妈帮我编了个谎话,免得他呱呱叫。无奈。

妹妹和老爸还是一样僵着,谁叫老爸是那种传统固执的男人。
搞到这样,老妈辛苦了。

还有很多烦人的事情。
全部都没有解决,全部都是未来式。

曾几何时,我的盘算和操控能力好像不见了?
以前很多事情,都几乎没有超出过我的控制范围,但这1年多来,好多事情不在控制下的发生。

保险执照考过了。
但说是part time,其实我没有很想做保险业。考执照,是为了多懂一样东西,多学,无妨。但业绩,我大概是不会去冲的。

前经理的朋友见我时,告诉我:你没有什么好输的,去冲就是了。
是的,看起来我没有什么好输的,但其实我已经失去了很多,才会现在的没有价值。

台湾?
我梦想去的第一个国家,很快我就过去了,但这样的心情,完全糟蹋了一切。我想,未来再计划多一次吧。。。

我的marimo,看着你在我桌子上,也看不出,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成长,但你就乖乖的守着我的桌面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