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专一和长情。。。

那天晚上。。。和小妹聊起。。。好久没和她MSN了,呵呵。。。因为我啊,不是在赶考试assignment,就是玩赤壁。。。我突略了好多事情,堕落自己,只为了让自己多耗点精神力不去乱想东西。。。
回家后回来,弄了个没改变的发型,只是为了好整理些,哈哈~不过回家的确让我充电不少。。。谢谢爸妈对我的信任和关心,妹妹也成熟不少,希望你们都健康就好了。。。回去后回来,有个秘密想让我骗了的人说明。。。抱歉淑薇小妹,抱歉之前我跟你们说过双的事情的人。。。
想说明的是∶是我做到双现在这样逃避我的。。。我喜欢她,我承认过,这没错,但其实在最后一次送她字典当她们姐妹英文班开课起,我就对自己说,她,只能做朋友了,所以之前的举动和信息,我算成功的让她厌烦我这人了吧。。。当初,为了让自己好过点,为了不让人担心,为了让人误会,我制造了这个假象∶我在追求双。。。一方面其实小心翼翼保持在范围内免得影响她被工作的人笑话。。。我成功了呗~其实我没想追她,我知道现在的自己,没资格去拥有。。。所以我只想让担心我的人放心才这么做。。。
我没后悔。。。现在的我,真的完完全全在等待,希望有个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的人,可以好好去相处,不过,其实我也还没准备好可以接受新的感情。。。
我不专一,小妹点醒了我,专一的话,我就不该还担心瑞,还关心双,甚至过度关心仪,导致今天的局面。。。我不专一,是长情。。。原来我和其它男生一样,思想下,都是幼稚和自以为是。。。
长情的我,遇到了刚刚遇到感情瓶颈的仪。。。慢慢的,我只是尽力帮助一个16岁的小妹妹开导想法,希望她能好过些。。。却慢慢关心得太多了。。。
她分手了,我不知道她的心情,只是尽量不去提起,她算同龄中成熟的了,想法很快能想通,希望真的想通。。。因为我不是神,我只是个朋友。。。
和她开始联络频密,MSN,电话信息。。。纯粹的朋友,我这么想。。。
介绍小妹给她,是想让她认识个不错的人,和她们拉group msn聊天,感觉不错,哈哈。。。
过后也继续和她越聊越深,谢谢她陪了我整晚读书,哈哈~但我开始觉得,她该不会喜欢上我了吧?有点暧昧不明的信息让我看了心跳多跳了几排,蒋干咯。。。
我不敢那么想,因为我不认为自己有什么值得人家喜欢的。。。小妹要我想好来,自己是不是有意思。。。她认为我惹上人了。。。糟糕的。。。
我花了一整晚去想这问题。。。我,是有点喜欢,但,这能怎样,我有好多顾虑。。。小妹不希望我拖,她说越拖越麻烦。。。干脆收成小妹,断绝一切。。。但,我不想再收小妹了啊!!!我认为我会更照顾,可能产生更大的误会?
XXXXXX XXXXXX XXXXXX XXXXXX XXXXXX XXXXXX XXXXXX
终于,摊开来谈了。。。原来,她真的对我有意思,但也因为我们有同样的想法,就是这个距离。。。而且年龄的差距。。。所以。。。我们没在一起。。。很遗憾,很可惜。。。但。。。事实现实就是如此。。。只希望,她真的会开心,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3 comments:

奶茶 said...

大哥。。。
做么你没有跟我讲??
太过分了~~~

还有,
我不明白。。。
你可要好好跟我说明一下。。。

tis is an order !!!
bluek xp ..

John Lau said...

我觉得。。
就顺其自然吧。。
有时想太多。。
反而更乱+更多怪怪的东西跑进来。。
嘻嘻。。

朋友。。
我放手了。。
因为我知足了。。

放手了。。
也学会了一点点。。

以前啊。。
女生对我好点就会产生好感+暧昧。。

其实有识之士错觉。。

加油哦朋友。。

枫泽 said...

我放过了。。。也没办法说什么了。。。虽然这次有些遗憾,但毕竟也是得面对,你也多保重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