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制约~

被制约了。。。制约得死死的。。。
对自己说好了∶你应该做个坏人,停止这种事情了。。。
但,抱歉,光的一面不让我那么做。。。纵然伤害已经形成。。。
是我没自信去做,不然距离算什么?因为我顾虑得太多。。。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让喜欢我的人,再承受那种想见又见不到,想说话就只能电话的痛苦。。。
我。。。有点敏感,让身边的人都怀疑,做起事可以很霸气的我,怎么会有女生般的一面。。。
我不让你继续制约,是希望,你能寻找幸福,不是由我给的幸福。。。
不是我不想给。。。在暧昧的关系中,幸福是达不到的。。。
可能我想得太多,可能我真的太长情。。。我就是懦弱的。。。
可笑啊可笑。。。1年里我在感情上还真是高潮迭起。。。小妹说我,真的不辛苦?
我只能说,麻木了。。。真的麻木了。。。麻木到连自己的感觉,也不知道。。。
在枫叶掉落,在雪花飘落的时侯。。。我走在小小的路上,回头一看,却已经看不到,我踏过的路。。。

4 comments:

奶茶 said...

我懂。。。
我最能够体会到那种想见又见不到、想听声音却只能靠电话联系的感觉。。。
真的很辛苦。。。

不是一般人能够忍受的料的。。。

枫泽 said...

不管她看不看得到。。。
也虽然我知道我这样是很自私,很白痴。。。
但我还是想说,我没后悔喜欢她,也会在想她。。。
但我能做的,只有这样了。。。

**ShinShyan**Ellie** said...

爱情没有谁对谁错
爱一个人本来就是自私的不是吗?
加油吧~

枫泽 said...

哦~难得你也来看。。。
谢谢了。。。爱情适自私啊,但我总是最后放弃自私的人,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