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回家

又是夜深人静,整个夜晚只剩下我的时刻。。。
我刻印着这些年来的脚步,回头一看,原来,大学生活快完结的我,没件事可以让我大笑三声的。。。
倒数4个月,我即将离开庇护,真正的上社会大学了,从此将忙碌,从此,不能再猖狂。。。
我对自己说过,要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所以我只把成绩压在中等,不让自己会去压力。。。
但,如此却让我觉得,欠自己一个交待,从没真正去努力读好这3年。。。
罢了,也过了。。。
之后我就得真正背负起家里的责任了,我一直都在背负,但这一次,我必须去做好。。
每当朋友说起有感触的话,还是不自觉地想起她。。。然后突然想起另一个她。。。
一个是甜蜜但最终分手的回忆,一个是自己吓到人,从朋友变逃避的回忆。。。
2个回忆,交叉。。。心,一阵痛。。。
痛什么?明明不是说好没事了吗?她有了归宿,而她也过得很好。。。
那,我也决定了会自傲的,冷漠的从她们身边经过的我,为什么还那么矛盾?
明白的,一直都是。。。我逃避自己,明白自己的弱点,却从没办法让弱点改善。。。
要回家了。。。终于。。。虽然只是2个月没回去,但不回去,我的心无法休息,虽然回去可能会看到她们。。。
但只有家里,才能让我真正的去休息。。。
年终论文还当着。。。我只剩3个星期,就得交了,2个星期后终期考试,不管了,回家才说。。。
回去休息,回去换个发型,放纵自己1次,然后乖乖回来面对我手头的功课,呵呵。。。
终于。。。在这次考完试后,和班上同学去个final trip,期待。。。
因为每一次考试后,都是只有回去做工的我缺席,这一次,虽然之后我的辛苦点度过,但还是决定去了,回来后才去做工。。。
然后,就是面对最后大学生涯的时间了。。。
朋友们,兄弟们,很快再见了。。。希望我会改变。。。
也很快。。。路程,又要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