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穿越》

海角的风 海鸥的飞翔 我想飞过心海 抵达你所在
时光流逝 蹒跚的脚步 何时我能紧牵着你手走过
无际的思念 呼啸的冷风吹袭 我做我自己
泪水不流回头不望 迎风突破眼前

空气在凋谢 我望着眼前 谁能把我阡灭
深情在了解 你哭红双眼 无尽的明天
想念在凝结 我撑开了眼 有谁能了解
痛苦在蔓延 你开始走远 是你的双眼 看见

我不该想念 也不该看见 你的笑容瞬间
海风在超越 那无尽深渊 只为与天相见
时空的转变 开始在蔓延只有你能相信 明天

3 comments:

奶茶 said...

我要听这首歌叻。。。
嗯。。。
歌词不错叻。。。
喜欢。。

枫泽 said...

这是摇滚曲风哦!第1次写这类曲风~

奶茶 said...

嗯。。。知道!!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