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句点

深夜再次降临,我只在这种时刻,才能露出真正的我。。。
昨天看完了叛逆的鲁鲁修,主角为了平息世界的战争,仇恨,把一切这些仇恨都集中自己身上,再让最亲近的朋友把自己杀了,从而重新创造了整个世界。。。
我呢?曾经也有过想做霸主的冲动,站在人前的那种霸气,高傲的我,自以为能控制他人,达到自己的目的。
后来,舍弃了这一切,因为其实,一切只是虚幻的。别人尊重你,并不是崇拜你,也不是臣服与你。
我很挂念家里。。。担心妈妈的压力和健康,担心妹妹的成绩和有没有被人欺负,担心爸爸的伤痛和工作的辛苦。。。我不是个好儿子,我没让你们能在人前炫耀自己的儿子成绩多好,我没能在别人面前保护过你们,我没能,在你们需要我时,在你们身边。。。
抱歉。。。我不想竞争,特别在成绩上。。。当年的我,在绘画界是个巅峰,结果我黯然放弃,因为很压力,也不开心。。。造就我之后没心情竞争,虽然我知道,自己做得到,你们也很骄傲有我。。。对不起,因为,我不想再承受更多。。。
从小,我就知道,自己家庭没有背景,没有家世。什么东西,我得靠自己去争取。。。照理,我的确应该是个斗争心很强的人,为什么,现在大家会认为我没了斗志?答案很简单。。。在这大学3年,我学了很多,特别在这科。心理学,呵呵,一个笑话的科目。。。人人懂得理论,人人懂得同理心,却也看到更多的心机,妒嫉,矛盾,各种人类,几乎都有~
我不是没斗志,而是不想,因为没那必要。。。现在,就算我是1st class学生又怎样?我也不能保证自己未来的工作机会,我甚至不能确定,自己是不是学以致用。那么,我宁愿保持自己在一个水准就好,宁可现在被人看低,也保持低调。。。
因为,在毕业后,我就得用我的竞争心,去在这个更可怕的社会中,要回我要的一切。那个时候,可别让我看到垂头丧气的各位啊~
我的情绪,终于控制住了。。。原来一切的思绪和决定,都没离我而去,我在转圈的同时,也在往前走着。。。枫泽?这个名号,我喜欢,也会一直用下去,而在我身边的各位,可能,会看到不同的我,因为我的性格,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知道,不同环境,我就会改变,哈哈哈~
深夜中,迎来早晨的起始,新一天的开始,也是我迈向黑暗的同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