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乱七八糟的题目。。。因为我头脑现在只想起这句话。。。是从仙剑3里看来的。
首先,我对我班上的同学道歉。。。真的很抱歉。。。因为家庭,因为金钱,我几乎肯定,我没办法跟你们去旅行。。。我知道这是最后1次了,之后我们就毕业了,但。。真的。。。很遗憾,也很抱歉。。。

2个星期没回麻坡。。。不知怎么,没回去充充电,好像很快就累了。。。
思绪再次到了整理期。。。每次整理期,我就会情绪化,给朋友说像女生来大姨妈,干!
还以为。。。我很狠心的拒绝她复合之后,我已经慢慢可以去适应,去淡忘,但我错了。。。
当思绪涌上来时,那时所经历的一切,好像还在眼前,心。。。绞着。。。好痛。。。
又再次回到像个活死人般的生活。。。没有了感觉,情绪化,没胃口,什么也没兴趣。。。

我。。。看到了某些留言。。。但只能让自己以朋友的心态去看待。。。我只能如次。。。老实说,喜欢上双,是我的问题。。。但其实,只是把她摆上台面,因为我明白现在的自己,是个无赖,是个烂人,我。。。不会去追她。。。而我,其实也几乎和双断了联络。。。或许这样,我才不会乱来。。。

身边的一切。。。我不知道。。。明天,会是未来吗?未来,又会是明天吗?
我,有种想哭的冲动。。。小妹说,哭吧,哭了要变回你自己。。。
我说∶变回?变回那个乱七八糟,乱关心人,自傲的我?
她说∶坚强!
我很软弱,我不否认。。。坚强。。。是啊,当初她也说过,我不够坚强。。。
我永远给不到女生安全感,因为,我很懦弱。。。

2.40分,我还睡不下。。。明明身体已经倒下了,但精神不允许我倒下。。。
我。。。会重新整理思绪,不管多痛,我不会去逃避,而当我回到麻坡,就算双在我面前,我也会自傲的走过,不会回头,更不会打招呼,因为,这才是我,这才是。。。枫泽。。。

3 comments:

John Lau said...

记得我吗?
虽然交际也不算深。。
但我当你是个朋友。。

其实。。
人在寂静的时候。。
往往会有很多思绪涌上心头。。
而一切涌上的都是痛苦思绪。。
也许“痛苦”比较轻吧?
但却轻得飘不走。。

放手了。。
可以回头看看过去的自己。。
千万别遗忘过去。。
过去的自己将照旧未来更好的你。。
我不懂我的想法是否正确。。
但只希望你开心。。

[我们可以想,但全万别为想到的而烦]

想了。。
就算了。。
下次再回去看看时。。
也许已经生锈了。。
过去的事物也许不再美好。。
但我们要确定自己能过得比过去好。。

[做自己想做的事。。]
男生要的是成功。。
才能让爱的女人幸福。。

女人要的是依靠。。
只要男人在身边。。
完全没想到未来。。

问题往往就出现在这里。。

别让自己陷于低潮。。
部落格是个发泄的地方。。

我。。
也经历过分手边缘。。
就因为我们男生爱想。。
最后我坚持下来。。
顺其自然。。
真的比一切更美好。。

JOHN。

奶茶 said...

大哥。。。

每次在你的部落格里,我的出现都是在不开心的文章里。

哎哟。。。
不可以酱啦。。。
酱我就不开心了啦。。。

我要我出现在开心的文章里。。。
可以??

做你想要做的,虽然你有你的理由,但是偶然任性是没有错的。

别想太多。。。
越是深入思考,越是折磨自己。

小妹,支持你啦~~ ^^

枫泽 said...

我明白。。。
小妹,下次我试看把你写进开心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