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番外篇 早晨

总喜欢,在夜深人静,室友也睡着时,
写写东西,回回帖,看看戏,看看漫画。。。
就算我的帖没人看留意,我也还是会写,因为是兴趣。。。
早晨6时40分,我又开始写,写什么?
写我自己矛盾的心情。
每天为了assignment忙碌,为了钱烦恼,为了。。。你,烦恼。
离开我的前女友,你留下了好多习惯给我。
LEXUS巧克力饼干,紫色的颜色,宇香口味的泡泡茶。。。
都是你的影子。。。
我,只能慢慢去适应,免得看起来我还放不下你。。。
买饼干,竟然遇到中学同学,在不是麻坡的地方遇到,还真是缘份。
但你说,我变了,差点认不出我。有吗?我只是变更瘦了,头发长了,痘痘多了,眼圈更深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每天。。。
想起你的笑容,为什么。。。
明知道,你根本连朋友的身份也不给我,明知道,你常常不回我信息,就算有,也是敷衍的。。。
每天,还是傻傻的,会去给你封信息,还是自己写的foward信息,
因为这样,就算你没回,我会觉得很正常。。。才不会失落。
我。。。中毒了。。。
中了你的毒。
放弃追你,是因为你的冷漠,但放弃不了,我对你的感觉。
请你,狠狠的拒绝我,我不介意收多一张好人卡,甚至坏人卡。
反正,我,不是我了。。。
小妹说,我的好,像属于大家的,可能让女生觉得没有没有专属的感觉。
蒋干(讲干),干!怎么你是从终极三国抄来这个对白来酸我吗?
我不好,不优秀,不帅,没钱,所以,哪来对大家好了?
这一刻,我很想你。。。真的很想。
我想,大声不顾身边有谁,大声在你面前说∶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
可是,懦弱的我,不会那样做。
因为,那样也会带给你困扰,让你又受人闲话。
希望,你快点有男朋友,你的条件不是没有,是你不要。
所以,一旦你有了男友,我也可以去死心。
我说过,我会保护你不受人欺负和闲话,我会做到,直到你身边有了男友为止。
我,是笨蛋。。。无可,救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