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完结篇

走到这里,我的人生,有了转折。。。

这是这篇自述小说的完结了,不代表什么事情都有了结果,而是没必要再写了。

“泽,你最近怎样了?那朵花呢?”

“我放弃追她了,人家很明白的在逃避我了,我何苦呢?更何况,现在的我,不适合任何人。。。”

是的,我放弃追求她了。因为继续的关心,就算她不当一回事,我也觉得自己很烦了。我也告诉她了,说我放弃追她了,她可以不必担心,逃避。但还是一样。。。我只会寄封信息给她,偶尔关心关心一下她,虽然,都是没下文的。

她的冷漠,启发了之后的事情。

我的暗,压了几年后,终于再次爆发。。。这次,是我刻意的。因为,我没必要再做些什么掩饰不是自己的自己。妈妈很担心我,但我想说,我没事,你的儿子只是累了罢了。。。

小妹们的关心,很感谢。 我这做大哥的很失败,从没位你们做过些什么,甚至不知道发生在你们身上的悲伤事情,却一味的,自我堕落的反而让你们来关心我这个孬种。。。现在,我没必要 掩饰了,我还是看起来一样,因为我有我必须保持的姿态,而在这姿态下的我,就算伤痕累累,也不想再多说一句。。。

我有不能倒下的理由,我有必须坚持去走的路,就算眼前的路,会弄倒我,挑拨我,甚至杀死我,我没后悔。因为,我选择如此。暗的本质,没感情,没兴趣,没理由。这将决定,我接下来的路。

回了一趟家乡,送了本字典给她。算是我这做朋友的最后的礼物吧。我还是喜欢你,但,我想我没必要再面对你。下一次的见面,我的冷漠,会比你更深。

和前女友见了面。她看起来很好,也在最后,知道她有了新男友。你也终于有了归宿,那我的戏,也到这里结束了吧。。。我祝福你,希望他会很疼你,很照顾你,因为你很依赖别人的关心照顾。是我宠坏的吧。。。但,已经没有我的戏份了。。。

一个月了。。。和暗相聚 的日子里,我的情绪漂浮不定,可能还有少少的光还在吧,所以没有人察觉我的冷漠,在持续增加。包括室友,朋友,我可以不管后果的说话,可能刺伤的话也说 了,但,我没收回的理由,如果觉得我不应该如次?那我也只能抱歉了,因为,人的想法,本来就不是别人的定论。

累积的暗,竟然开始失控。我不明白。当年我控制着的3年的暗,现在竟然反噬我,不应如此。。。这,怎么回事?我的心口,一直压着重重的气,我好难过,我好想停下脚步,我好想,可以静静的喝杯下午茶,我好想,酒精可以麻痹得到我。但,没一样能。

怪怪的思想和闷闷的空气,我拉着自己的心口,那,是什么?手里握着的,就是心的方向?我紧握的,只是2粒拳头。我?是什么样的存在?我的暗,是这样的吗?我。。。是不是,还是那么懦弱。。。

可能吧。。。唯一可以解释的。懦弱。

我没了依赖,而是多了别 人对我的依赖,家里的一切,我必须去撑,老爸累累的声音从手机传来,妈妈无奈的声音从耳朵进去,妹妹无知的信息,静静躺在手机里。。。我,可以依赖的,只 有我的暗。但为什么你被叛我?为什么我撑着撑着,力量是增加没错,为什么,为什么,那股累得无话可说,跌入深崖的感觉却一直加重?

我懦弱,所以控制不了你了吧。。。

因为懦弱,在这一年,我失去了一样又一样我心爱的东西。那些曾经拉着我的光,全部都被吞噬,留下的,只有光的影子。。。我追寻影子的脚步,让暗的契约再次生效,只因为,我在逃避,我是懦弱。。。

因为,只有暗,我才能不顾一切往前走。。。就因为我太自负,才导致现在的我。

坐在电脑面前,莫名其妙打些莫名其妙的文字。。。

离开了。。。光。

离开了。。。暗。

离开了。。。我。

当下,一个人该做的,应该是自我反省。你,有没有珍惜过身边的人和事?还是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完结~

1 comment:

John Lau said...

我路过。。
还没时间看。。
请加follower..
我才可以follow你。。
有空会过来看哦。。

John_The Store